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的每个角落静静绽放...

 
 
 

日志

 
 
关于我

人生的路上有甜苦也有喜忧,拥有一颗平常心,坦然面对一切......晴空万里的生活与阴雨绵绵的生活都是一种风景,用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

女人是书  

2008-04-25 08:15:08|  分类: 情感专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好女人是名书,读懂名书的好男人又有几个? 好女人是一所学校,她能包容形形色色的学生. 

人无完人,就想书一样有杂志,有小说,有戏剧,等等,人也是一样,别人身上的缺点可能是这个人身上的优点,短处有可能是他的长处,站在不同的角度看同一个人,所起的作用是不一样的.女人没有好坏之分,你能说清什么样的女人是好女人?什么样的女人又是不好的吗?照顾家,照顾老的,照顾小的这是大家公认的好女人,可又有谁知道她们心里的苦呢?一心扑在工作上,丢了老公.丢了孩子,丢了家这样的女人好吗? 她只是工作上的强人而已.反之也是如此.出的厅堂,下的厨房这样的好女子大家都喜欢,人和人之间是相互包容的,男人和女人都不要太贪了,只要对方有一个优点值得你欣赏就够了. 
另类老哥开心快乐,幸福!有人说,女人是一本书。心里有说不完的故事,眼里有淌不尽的情怀。女人有时象一湾静水,风平浪静;有时象大海,深不可测;有时象火山,喷涌而出。 
  是的,女人这本书是深中有浅,常常需要密码才能破译,可一旦被破译才知道,女人竟如此好对付,女人这本书竟如此好读。 
  女人喜欢以反向方式说明事物,她常常相信假而不愿相信真;愿意相信无而不愿相信有;她们喜欢听奉承话,哪怕这种奉承话是假的。她们喜欢夸耀、赞美、恭维,哪怕这些都并不真实。女人喜欢幻想,不喜欢接受严酷的现实。女人最大的特点就是对事物的把握凭自己的感觉,而不是凭自己的推理。 

  不管是美丽漂亮的女人还是高深富有的女人;不管是平凡单纯的女人还是感情泛滥的女人,她们都有其值得阅读 品味的东西,只是在于你从什么角度来读她,在于你喜欢读她的哪个欢读她的哪个章节罢了。swf12127.net/q-zone/tx/92.swf[/flasht]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