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的每个角落静静绽放...

 
 
 

日志

 
 
关于我

人生的路上有甜苦也有喜忧,拥有一颗平常心,坦然面对一切......晴空万里的生活与阴雨绵绵的生活都是一种风景,用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

我的闺密朋友  

2009-12-17 14:06:49|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相逢时还是你那张仍有点婴儿肥的旧模样在我眼前晃来晃去,勇敢并非真开放:不变的激情,夸张的表情,铿锵的玫瑰。我说30岁的女人了,还这么男孩子气难怪要当“三不女”,成众人眼里的“老大难”。看看老姐:成功转型,极富女人味。你说嘛,哎呀,为什么女人就得非嫁不可,你看看我现在不是生活得挺好的嘛!当个三五年的律师,把名声打出去,等工作稳定下来计划买辆小车满世界地跑,无牵无挂的,多好!要不是老妈催得紧,周围的人隔三差五地议论,去!管他嫁不嫁!

      得了,我真佩服她。每次给她介绍对像,还没说上第三句,她就说不行,不合适,没有谈话的余地,不知道这朵带刺的玫瑰已心有所属还是受伤太深为情所困,抑或想没心没肺地过一辈子?我这当太监的比她当皇帝的还急。难道她就不想让人与事都有个依托?

      哼哼贼喊完了之后,网上聊Q,原来这死鬼还极温柔呢!她也会想男人,她也想过依靠,可现实中剩女太多,对手如林,真命天子迟迟不出现。相亲中遇到的要么长相像作战地图或车祸现场,要么性格就像东方不败,脾气像霹雳雷火弹。。。。。。“我可不想当战地指挥员或救死扶伤志愿者、笑傲江湖或忍者神龟都不是我所能扮演的”,那些心仪的男生又都被“85后”的追走了,心有不甘又无可奈何。偏偏我那死党又长得像东北人,连脾气也极像,而她怎么就投胎到江南这个秀气阴湿的地方来了,因此常常感叹生不逢地。假若她是个男生的话,说不定我早就嫁给她了哈:低调行事高调呵护,做事严谨认真做人诚挚换心。

       看电视看报纸上网:中国城市目前掀起“食肉女”倒追潮。难怪!女生一直往城市里面挤,留在农村的大部分是男生,子承父业嘛!再加上部分女同胞们想不劳而获长期傍上美容卡、银联卡、信用卡等卡卡,说啥的“干得好不如嫁得好”;男同胞们大部分又以貌取人,“20不急,30不慌,40不忙”,难怪我的这个内秀的死党迟迟找不到伙房的合伙人。

       期待有志同道合之未婚男士见到此文能懂我闺密之心,理我闺密之情,携手共赴爱河。非诚勿扰!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