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的每个角落静静绽放...

 
 
 

日志

 
 
关于我

人生的路上有甜苦也有喜忧,拥有一颗平常心,坦然面对一切......晴空万里的生活与阴雨绵绵的生活都是一种风景,用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

醉于暧昧  

2009-07-08 17:52: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种情感游离于爱情与友情之间,比爱情少一些却又比友情多一点,有人称之为蓝颜、红颜或知已、知心。比友情多了牵挂,比爱情少了承诺的情感,隐隐约约、暧昧不明了。

   当暧昧这个词在多数时尚男女的眼里变得越来越前沿时,若我再大惊小怪,就如刘姥姥进大观园,也只有让人笑话的份了。比如他在办公室时会捋一捋我的秀发,亲热地嘘寒问暧,家事啦,国事啦,或者是在人多的时候,在我背上游离他的手掌,亲切地说些暧昧不清的话,让人感觉我们的关系非同一般。

    如果你以为他喜欢我追求我,那就大错特错了。“小秘太贵,情人太累”。如今的男人想不烦神且口袋里的银子也不多,想明白了,那么最好的选择就是不要小秘也不要情人,要就要一个能时不时跟自已暧昧一下的女人。走的时候能摸摸你的屁屁,坐的时候能摸摸你的头发。如果你把这份暧昧当真,那就是自寻烦恼了。他没说爱你啊!没说要跟你如何又如何啊!他只当你是邻家小妹,很亲很亲,安全之安全滴!

    昨天半夜二点我的破手机不断来电:1586061****,按掉又打,打了N次:“美女,我想见你!陪我喝喝酒好不好?”无眠加上烦躁,我一时红颜大怒,恶狠狠 地对他吼:“对不起帅哥我很累!没时间没精力陪你玩!找错人了你!”

    “美女不要生气嘛,我只想跟你玩暧昧”。暧昧可以随便玩的吗?

    暧昧本应该是自然的,现实中的男女,因压力因负担因责任,而给自已戴上虚假的面具,自然需要一个得已释放的空间。网络的诞生,给了暧昧生长的温床。情投意合的男女,一次不经意的关心,从此便驻足于心间,一篇动人的文字 ,从此心中便有了一个小小的角落,贮藏了对方的一言一语、一颦一笑。

    暧昧应是情感的纽带,把男人与女人的心系在一起,彼此牵挂,彼此依恋,却不提承诺,不说相守。暧昧的情感,让人精神愉悦,心灵得到碰撞,让人在失落、伤感、忧郁、寂寞的时候,有个人能够想起、有个人能够给予慰藉,

    暧昧,应始于相识,止于相知,暧昧中的男女,仅止于相知的界限,相惜的情感,而不去触动暧昧的底限,否则,它就不再是一杯醉人的红酒,而变成一杯如鸠的毒药,波及几个幸福中的男男女女。

    暧昧,超越友情,却不是爱情。它是心灵的相系,但不是真实的长相厮守。舍之不得,弃之不得。

    假如,真有这样的一种暧昧情感,能还原出情爱的本真,让我们彼此心动,让生活更加真实,让幸福更加美满,而不是无谓的骚扰,烦不胜烦,更不是为出轨找借口。那么,我愿意守着这样的一次暧昧,一醉不醒。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