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的每个角落静静绽放...

 
 
 

日志

 
 
关于我

人生的路上有甜苦也有喜忧,拥有一颗平常心,坦然面对一切......晴空万里的生活与阴雨绵绵的生活都是一种风景,用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

一路上有你  

2009-10-08 18:17:36|  分类: 我心我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路上有你 - wsndhy - wsndhy的博客十一转瞬即逝,你离开爱的小巢展开下一个征程。幸福的日子总是那么短暂!枕着你熟悉、温柔的体味我又迷乱又茫然,刻骨的依赖因没了支撑轰然倒塌,一切都得重来:主力军、伙头军,自已做决定,自已果敢行动。

    生活的重担压迫了爱的燃情,无孔不入的诱惑驱散了爱情的聚焦,站在21世纪的婚姻站台上,曾经失落,曾经彷徨,是一路风光旖旎,还是一路风刀霜剑?关键不在于风景,而在于看风景的人的心情。是一路走下去还是下车重新等待另一个陌生?似乎永远都没有答案,似乎穷尽一生一直在查找这个答案。如果可以,我宁愿一路不下车,徜徉在四季各异的风景里面不愿醒来。

    你的Calvin  Brian、Coach包包、你的玳瑁眼镜、你的Only裙......你的坦荡、你的勤免、你的无微不至......幸福,就是这种感觉!无处不在,无孔不入,是精神和物质的统一体。你是那么珍贵,用我恒睿、细腻的女人心思为你谱写一曲:

我爱你

你的笑容让我的生命不再漆黑
每一刻用呼吸感受你的体味
深夜里思念得不知不觉流下眼泪
前方的路你是我生命的全部
一生永相随
44年后这个时间
约在这个地点
带上手链系上思念

我会送你真心宝贝
没人疼爱再美的人也会憔悴
你知道我爱流泪
别拿一生眼泪相对
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

梦才会真


你守护著我穿过黑夜
愿我俩在这条情路上相守相随

一路上有你 - wsndhy - wsndhy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