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的每个角落静静绽放...

 
 
 

日志

 
 
关于我

人生的路上有甜苦也有喜忧,拥有一颗平常心,坦然面对一切......晴空万里的生活与阴雨绵绵的生活都是一种风景,用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

流浪的情人  

2010-06-19 23:30:23|  分类: 情感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2年03月29日 - wsndhy - wsndhy的博客

她的眼睛 闪动耀眼光芒
 就好像那一天 夏日午后的阳光
 甜蜜笑脸 洋溢青春的感觉
 是否有人看见 她的温柔隐藏的危险
 她说别拒绝生命中偶而的出轨
 梦想才能实现
 她说拥有吧!这世界!爱的冒险
 就像盛夏的玫瑰


 告诉我有谁看见吉普赛的情人
 流下寂寞的眼泪
 是否你也曾看见那吉普赛的情人
 依然重复着诺言
 流浪的情人最危险
 想她是否已改变
 她是否忘记回到我的身边
 把爱当纪念就这样让我
 让我不停不停不停不停想念
 挥霍一生的时间 追逐着幻觉
 告诉我有谁看见吉普赛的情人
 流下寂寞的眼泪
 是否你也曾看见那吉普赛的情人

2002年03月29日 - wsndhy - wsndhy的博客
 

依然重复着诺言 

 告诉我有谁看见吉普赛的情人
 流下寂寞的眼泪
 是否你也曾看见那吉普赛的情人
 依然重复着诺言
 她的眼睛 闪动耀眼光芒
 就好像那一天 夏日午后的阳光
 甜蜜笑脸 洋溢青春的感觉
 是否有人看见 她的温柔隐藏的危险
 她说别拒绝生命中偶而的出轨
 梦想才能实现
 她说拥有吧!这世界!爱的冒险
 就像盛夏的玫瑰
 告诉我有谁看见吉普赛的情人
 流下寂寞的眼泪
 是否你也曾看见那吉普赛的情人
 依然重复着诺言

2002年03月29日 - wsndhy - wsndhy的博客

   

    突然很想再听听这首老歌《吉普赛情人》,它很容易让人想起《巴黎圣母院》里的拉.爱斯梅拉达,多么善良纯洁美丽的女子!就像,初恋的感觉。

    想念二中,那里有着我一生刻骨铭心的初恋。今天,一个人独对冰冷的电脑写下踉踉跄跄的短文,心头却正承受着点滴的伤感,那个熟悉的电话,再也不会有人接了,在挥之不去弥漫心头的苦闷和彷徨中,我感到被伤感被out,虽然我从不怪他。我于是恨自己,许多年以来,在每一次人生重大的关头,我都糊里糊涂地选择了一条错误的林中路,然后长久的晕头转向,再也走不出情感的沼泽地。因为这些情感的层层堆积,才有了我今天沉默、伤感、忧郁的人生性格,在营营苟苟的现实里疲于奔命,越来越找不到那时的方向。

    六月的漳州暴雨后一片静默,传雄的歌声让夜色中的我感觉很冷,在《吉卜赛情人》的旋律里我提笔写下这些伤感和离愁,仿佛又回到了从前,回到了母校,多少幽愁暗恨生,多少无奈伤怀,多少风花雪月,多少不羁孤放,我深深地感到,无论我走得再远再远,我其实永远也只是故乡和母校的一个影子。

    灰色的城市,就如同曾经灰色的记忆
  起初的水土不服和格格不入  

    如今却是那样的思恋
  高大的城墙和规矩的街道,有你无言的自白
  在你的西北角
  有我青春的年华和期盼
  你要问我为什么而来
  这却是我心中的秘密
  我只对一个人述说
  他却永远不会明白
  这个城市的秋天,是就着蒜头吃下的一碗蛋炒饭
  女人的灵魂在那个秋天开始生长,像被割断了的韭菜
  疯狂的生长
  那一年,有个人和他的歌声抚慰着我燥动不安的的心灵
  那是一个歌者的奇迹,他能给我带来快乐,因此我是幸福的
  还有一个人,有着桀骜不驯,永不低头的品性
  赤裸裸、灰姑娘、
  回到起点、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墨池、流星、怒放、
  幸福的条子......
  唤起了对生命更加的热爱
  我不知道,从这个古老的城市还有多少走出去的人
  我要说,这里的人不一样
    唐宗、宋祖,秦皇、汉武
  就像是一个大家庭,一走进屋子,你就能感觉到.....
  
  如今,面对着枯燥的生活,有些厌倦了
  希望生命中有奇迹出现。。。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