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的每个角落静静绽放...

 
 
 

日志

 
 
关于我

人生的路上有甜苦也有喜忧,拥有一颗平常心,坦然面对一切......晴空万里的生活与阴雨绵绵的生活都是一种风景,用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

子非水  

2011-03-21 19:33:38|  分类: 感情如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子非水 - wsndhy - 蝴蝶醉花荫

鱼对水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中。
水对鱼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中。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你能看见我寂寞的眼泪吗?
  
鱼对水说:我永远不会离开你,因为离开你,我无法生存。
水对鱼说:我知道,可是如果你的心不在呢?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我不离开你是因为我爱你。
可是,你的心里有我吗?
  
鱼对水说:我很寂寞,因为我只能待在水中。
水对鱼说:我知道,因为我的心里装着你的寂寞。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我寂寞是因为我思念你。
可是,远方的你能感受到吗?

鱼对水说:如果没有鱼,那水里还会剩下什么?
水对鱼说:如果没有你,那又怎么会有我?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没有你的爱,我依然会好好的活。
可是,好好的活并不代表我可以把你忘记。

鱼对水说:一辈子不能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我最大的遗憾。
水对鱼说:一辈子不能打消你的这个念头,是我最大的失败。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现在的我只想要一个一辈子的承诺。
可是,你负担得起吗?

鱼对水说:在你的一生中,我是第几条鱼?
水对鱼说:你不是在水中的第一条鱼,但却是在我心中的第一条。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我们都不是彼此生命中的第一个,
可是,你知道吗?你却是我第一个想嫁的人。

鱼对水说: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水对鱼说:当我意识到你是鱼的那一刻,就知道你会游到我的心里。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我以为我对你的爱不会长久,因为那是一见钟情。
可是,我错了,感情如酒,越封越浓越长久。

鱼对水说:为什么每次都是我问你答?
水对鱼说:因为我喜欢在问答中让你了解我的心。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为什么你总是让我等待?
难道你不知道,等待=失去信心=放弃。

如果我是鱼,而你是水,那该多好!水永远都知道鱼的想法,因为鱼在水心里。
但是
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你永远都不知道我的爱,因为我也许根本就不在你的心里。子非水 - wsndhy - 蝴蝶醉花荫

如果我是鱼,而你是水,
我可以游入你的心里吗?——题记

一声滚蛋,你真的就滚了!可我还要说,你去死吧?!

讨厌你这样糟蹋我视为宝贝的东东,只为了你的一些人,一些事!

讨厌你的生活方式,虽然我已经忍受了若干年,但我还是无法适应。

容许你的忽略,不容许你的无故侵犯;允许你温柔地走进我的世界,不允许你粗暴地在我的世界里随意贱蹋。

为什么还要这样赤裸裸?你只要够刺激、够疯狂就可以了,可是留给我的将是什么?

我怕了,惊惶了。不仅有身体上,更多的来自于心理上的障碍。每一次你都像没有文化的农民,没有安慰只有责备!

如果结局是残酷的,早已做好心理准备,承受命运的玩笑,怕是怕那一串串无法遏制的泪从枕上悄无声息的滑落。

我为什么要因你而改变?!如你所说,你也没办法因我而改变!你连交集都懒得去寻找.也许,距离,让我的希望一次次被清空.也许,浮华的世界已经改变了你我当初的执着和信仰。

子非水,安之鱼之忧?快乐没办法分享,生病无人分忧,心事你不懂......吼吼,怎么办???55555......你走吧,连衣袖都没了.

子非水 - wsndhy - 蝴蝶醉花荫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