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的每个角落静静绽放...

 
 
 

日志

 
 
关于我

人生的路上有甜苦也有喜忧,拥有一颗平常心,坦然面对一切......晴空万里的生活与阴雨绵绵的生活都是一种风景,用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

我们的距离有多远  

2011-07-25 22:56:48|  分类: 2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宁愿相信:只要分开了的两个人,无论原来多么熟悉,也会慢慢变得疏远......

    所以天各一方的时候习惯了自己给自己建房子,然后把自己反锁进去,日日只靠着做梦过日子。在心中一遍一遍勾画极致的浪漫。因为没有经历过,所以加倍的给爱情添加了想象的色彩。

 幻想有个他,英俊,细心体贴、温情款款,满足自已对爱情的一切幻想。与这样男人一起,自已才觉得是真爱。那男人因距离远了些,情趣少了些,喝酒等不良嗜好多了些因而给予我的所有感情,感觉都不是纯正的爱情,都仅仅是变了味道的市井俗情。

 我熬夜上网冲浪,网络几乎成了我们的小三;我跟各种各样相识不相识的男人打情骂俏,其实我一个都不想见面。我想摆脱这种变态的生活方式,事实上也只有夫君能让我跟网络彻底的一刀两断。他的一句温情脉脉的“老婆,我们去玩儿吧?”我就会丢开网络,举手投降,乖乖地跟他走......

 我相信每个女人都需要一份安全感,当围城里面的女主人公发觉只是自已一个人在唱锅碗飘盆曲的时候;当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时候让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时候没有扶她一把,他的男人已经在隐形之中给了她或深或浅的伤害了,不一定是他爱上了别人。我要很多很多的爱,如果不可以就要很多很多钱,如果再不可以就要很多很多的健康.....因为深爱,所以选择自闭,其中有公主的情结,有渴望被人呵护的虚荣。只可惜,自已嫁的只是个普通男人,纵然他努力上进。网络上的男人也只是陪自已玩玩,他们爱女人的程序是:爱_怕_烦_离开,他们的爱是把天鹅变成瘌蛤蟆的快餐过程;倘若女人不小心爱上这个男人从无所谓到喜欢到真情难收,那自已就等着收拾破碎一地的心吧。坦白说,咱玩不起这种速食爱情.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所以请不要轻易伤我,隐伤会让我在高傲中卑微.

 我不知道自己正经历着多大的幸福。至少目前是这样的。

 相聚的时候,我和夫君有共同的生活习惯,一起逛街,一起散步,一起运动,一起吃喜欢吃的东西……在外人的眼里,是多么的温馨和浪漫。可是生活中的美好却如烟花易冷,分离的日子却漫长得令人心慌失望。

 这世上,再也不会有男人,能纵容自已到如斯地步。在我生气的时候用尽所有恶毒的语言骂他,他不反驳不说话;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他尽量推掉一切应酬陪着我们;K歌时一定带上我,以老婆为荣.这世上,也不会再有一段婚姻,能让自已活得如此无所顾忌,无聊之际,塞个把千块:"老婆,去散散心吧,别亏待自已;钱,不是问题"!这世上,也不会再有一个人心疼着牵挂着自已的身体.

夫君,我们之间的距离究竟有多远?130KM阻止不了你的日思夜想.从心到手,是世界上最远的你给予我最近的爱...我的爱不能给两个人,我的美丽、气质、高傲,只留给你一个值得的人。

我们的距离有多远 - wsndhy - 蝴蝶醉花荫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