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的每个角落静静绽放...

 
 
 

日志

 
 
关于我

人生的路上有甜苦也有喜忧,拥有一颗平常心,坦然面对一切......晴空万里的生活与阴雨绵绵的生活都是一种风景,用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

梦境穿越时空  

2012-05-24 20:14:54|  分类: 紫嫣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境穿越时空 - wsndhy - 人生流星

  
空荡的宅院

斑驳的墙体

生长着蜿蜒向上永不停歇的爬山虎

灰色的梁柱

匾额与楹联

褪去了颜色,模糊了字迹

隐蔽了面貌

书写了历史的风云

和宅院里那些缠绵悱恻的情和爱

 

在梦境中穿越了时空的气息

仿佛看到了曾经的繁华

依稀听到了曾经的嬉戏

人去楼空

我想逃离这如诗如画的梦里水乡

多情如我

越来越无法承受这种生命之重

它加深了心中的沉疴

 

爱情可以很简单

想和你在一起

你想的也跟我一样

爱情却又如此复杂

想和你在一起

你想的也跟我 一样

可我们就是不能在一起

 

我想丢进现代都市的怀抱

我想在喧哗的人群中淹没了我自已

我不想知道我是谁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