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的每个角落静静绽放...

 
 
 

日志

 
 
关于我

人生的路上有甜苦也有喜忧,拥有一颗平常心,坦然面对一切......晴空万里的生活与阴雨绵绵的生活都是一种风景,用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

如果情感也能轻轻撕碎。。。  

2012-06-28 18:41:08|  分类: 情感动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青春只剩下春,当梦想只剩下想,告诉我?曾经的执着究竟为了什么?曾经的危机究竟为了谁?
    34岁的荷尔蒙,渗透着:矛盾,压抑、孤独,躁动…
    对的时间里遇到错的人,错的时间里爱上对的人...愤懑、压抑、抱怨、怨恨,只是因为:放不下。放不下曾经的事;放不下一截时光;放不下一段回忆;放不下成败;放不下不属于自已的一切。也许还需要岁月的渲染,人海的沉浮,我才会知道,才会轻松,才会自由,才会明白,才能释怀。能释怀的人是最幸福的人。不是每一次付出了就会有回报,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付出,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寻常人生,有浓妆艳抹的上映,必会有低调奢迷的落幕。伴随着时间悄悄飞逝,不符合社会规律的爱情也必将夭折。。。每一个人的成长,都是伴随伤痛的,就像冬的季节,深沉而迷惘,繁华落尽的背后,隐藏着无数的哀伤。努力奔跑,华丽跌倒。一路追寻却一路受伤,终于我还是迟懂了。是不是看透了世态炎凉与冷酷?是不是走遍了风霜雨露?当回头再望那个十字路口时,伊人已尘埃落定,我没变,你亦没变,只是,时间让你变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深陷这种痛苦不堪的漩涡 ,一方面发疯的想念他,另一方面又觉得他很恶劣,自私、冷酷;又觉得自已很堕落、没尊严。。。又不是没有人爱没有人疼,为什么非要他不可!希望生活的浴火重生,彻底改变我那痛彻心扉的迷茫,彷徨不安的焦躁,失意后的浮躁……,慢慢地面对自己,让理智的自已战胜感情的自已。不可以继续沉溺在其中而不能自拨,亲爱的,我很需要你的帮助!  

    让自己更坚强地生活,面对生活。曾经像温水中嬉戏的青蛙,浑然不知自己生活的那片温水已经被容器包围了起来,容器架在了烈火上,渐渐的被煎熬着,最后青蛙只能葬身于滚烫的水中。“温水煮青蛙”似乎这个比喻很可笑,它却警醒着,游戏感情的结果只有死无葬身之地。游戏了以后身上会有被烫伤的印痕。有人愿意把这创伤埋到心里,逃避从前,最终只有一辈子的伤痕累累。有的人愿意把这伤疤留在身体醒目的位置,时时刻刻提醒着自己,不能忘却了痛,不能再去游戏感情。
  窗外工地的机器轰鸣声还在,使我本不平静的心更添了几份烦躁。我轻轻打开《海子的诗》,如轻轻拂去岁月的尘埃,在海子诗歌的田园里拾起了一片片麦穗。。。。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如果情感也能轻轻撕碎。。。 - wsndhy - 人生流星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