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的每个角落静静绽放...

 
 
 

日志

 
 
关于我

人生的路上有甜苦也有喜忧,拥有一颗平常心,坦然面对一切......晴空万里的生活与阴雨绵绵的生活都是一种风景,用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

别让快乐远行  

2012-08-10 15:49:57|  分类: 1314520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某天去超市买东西听到一个女孩和她的同伴抱怨:"我很久都没有理他了!小气鬼,过个情人节,才送我一枝玫瑰,一条项链,还说什么一心一意."

       这边的我感慨万千,一枝玫瑰、一条项链,足够表达心意了。可是那个漂亮的小女人还不满意,好像受到了天大的委屈。记得我谈恋爱的时候,一个月甚至三个月才能见到他一面,哪里还有什么礼物。一条短信,传递着电波情缘,就足够让人耳热心跳、绵长回味,幸福好久。晚上睡觉的时候,想着上一次离别时流着泪的他的大眼,心也湿漉漉的,仿佛浸润在幸福的海洋里......

     同事欧阳住的是两室两厅的新房,却整天愁眉苦脸,她向我抱怨说:"那天我去同学家了,人家那房子,二三百平方,高级装修,多豪华多气派!"我劝她:"你现在也很好嘛,有房有车有票子!"她撇撇嘴:"你知道吗,我那个同学长得实在不咋样,要脸蛋没脸蛋,要身材没身材.凭什么她就那么好命.同样是女人,差别怎么就这么大?"

     我笑了,想起以前欧阳和她的老公挤在学校楼梯间里不到十平方的杂物间.下雨天,楼道里积满了几十厘米高的雨水,她老公为了不让她的双脚浸湿,每天背她到没水的地方......生活得如胶似漆、有滋有味。惹得同事们那个羡慕嫉妒不恨啊。那时候 ,她还向我们炫耀:“谁说贫贱夫妻百事哀,这叫患难之中见真情!。。。。”而她在住上漂亮的新房子后反而不知足不快乐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我们离快乐越来越远了。迷茫了,空虚了,因为身边纷繁的诱惑太多,追求的东西也越来越多,欲望和贪婪成了我们快乐的杀手。快乐为什么渐行渐远?内心的不满足是个巨大的空洞,吞噬了原本简单的快乐。布衣暖,菜根香,粗茶淡饭,  往往纯真,让人心定神宁。

     因为简单所以快乐,知足常乐。欲望少一些才会更快乐。做一只幸福的蚂蚁吧!别让快乐远行。

别让快乐远行 - wsndhy - 人生流星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