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的每个角落静静绽放...

 
 
 

日志

 
 
关于我

人生的路上有甜苦也有喜忧,拥有一颗平常心,坦然面对一切......晴空万里的生活与阴雨绵绵的生活都是一种风景,用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

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  

2013-12-18 14:27:48|  分类: 咸淡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闺密,一辈子!
一生一世走,那些日子还会有,
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个问候。
只有最亲密的人,
才会口无遮掩的损你,
同时在你最危难的时候,
捞你上岸......
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 - 柳柔不胜轻风 - 那些花儿
    
如果有一天,你心动了,终于恋爱了,终于结束单身的日子,我会欣喜若狂,会把祝福送给你;如果有一天你受伤了,疲倦了,我还是不会说什么,只会有肩膀借给你靠。 

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 - 柳柔不胜轻风 - 那些花儿
 
 
    以前我在乎我爱的人,现在我在乎爱我的人 ;人日常所犯最大的错误,是对陌生人太在意,太客气,而对亲密的人太苛刻。密密,没有你不开心,偶再也疯不起来啦!

 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 - 柳柔不胜轻风 - 那些花儿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