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的每个角落静静绽放...

 
 
 

日志

 
 
关于我

人生的路上有甜苦也有喜忧,拥有一颗平常心,坦然面对一切......晴空万里的生活与阴雨绵绵的生活都是一种风景,用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

这一天(zyp)  

2014-09-25 20:24:06|  分类: 我心我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5号,偶在天利仁和游泳池的最后一天,过了今天,偶不得不转移战场。明年的七月份再与她缠缠绵绵翩跹游咯!
    既然是最后一天,游民稀少,放眼望去,空空荡荡,这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池池好生寂寞哦!好在门口的保安高大又阳光,很有看点!简直是高逼格滴帅!不仅如此,这男神温柔敦厚地发出天籁之音:”Welcome,welcome......!"看见偶在给他拍照,马上稍息,立正,挺胸、收腹,很呆萌;都怪我最近猥琐的男人看多了,遇到正太都没有招架之力了哦。这一天(zyp) - 爱苑杂记 - 那些花儿这一天(zyp) - 爱苑杂记 - 那些花儿这一天(zyp) - 爱苑杂记 - 那些花儿

这一天(zyp) - 爱苑杂记 - 那些花儿这一天(zyp) - 爱苑杂记 - 那些花儿这一天(zyp) - 爱苑杂记 - 那些花儿
 
         高大上的小区跟那男神一样的干净、明朗,更与这秋分之际的天空:云淡风清,一样滴毫无违和感。

这一天(zyp) - 爱苑杂记 - 那些花儿这一天(zyp) - 爱苑杂记 - 那些花儿

    更衣间也很高端大气,欧式高级装修即视感特强.
 
这一天(zyp) - 爱苑杂记 - 那些花儿这一天(zyp) - 爱苑杂记 - 那些花儿 
 
 
        一纵身扑进泳池,那冰凉的透心感喔从头到脚,令偶下辈子也忘不了。就这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融为一体,偶娇喘吁吁,你温柔抚慰......尼玛滴,都写到哪去了,好色情滴说.
 
这一天(zyp) - 爱苑杂记 - 那些花儿这一天(zyp) - 爱苑杂记 - 那些花儿
 
       上图是室内,室外嘛,明晃晃滴秋老虎亮瞎偶这钛合金眼,亮出白嫩嫩滴美腿秀一秀,表示偶滴存在.
 
这一天(zyp) - 爱苑杂记 - 那些花儿这一天(zyp) - 爱苑杂记 - 那些花儿
 
这一天(zyp) - 爱苑杂记 - 那些花儿
 
        大战20*25m的回合,转晕了偶的大头后,急需冰水冷却一下偶滴的脑神经中枢.......转战浴室后,这柔顺滑溜的清泉轻抚细腻的肌肤,集美白、除皱、祛斑、祛痘、脱敏........宛如丝绸般的触感,令妹纸们从此告别毛孔粗糙,令肌肤质地全面升级,瞬间回复细致娇嫩,让男神爱你如痴如醉,效果显著,你,值得拥有!这一天(zyp) - 爱苑杂记 - 那些花儿这一天(zyp) - 爱苑杂记 - 那些花儿

 
这一天(zyp) - 爱苑杂记 - 那些花儿这一天(zyp) - 爱苑杂记 - 那些花儿
 
  
         渐渐学会了整理自己疲惫的心情,喜欢躲在遥远的角落,让凌乱的发髻穿越这广袤无垠的大地,把我的心传递到很远很远;我能在这狭小的空间听到你的心跳,我好想在这宁静的午后,轻声呼喊;你,一定能够听见。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