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的每个角落静静绽放...

 
 
 

日志

 
 
关于我

人生的路上有甜苦也有喜忧,拥有一颗平常心,坦然面对一切......晴空万里的生活与阴雨绵绵的生活都是一种风景,用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

一念之词  

2015-03-31 23:05:48|  分类: 我心我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要且行且累着,像台机器一样按部就班:6:30准时被闹醒,然后准备早餐,水杯、红领巾、书包......送这个磨人的小妖精上学;随后赶紧在菜市场挑肥拣瘦;再折回六楼像条狗准备午餐、扔脏衣服进洗衣机,再乘着吃早餐的时间浏览当天的热点新闻、股评、看课件;衣服洗好晾好;洗漱补水防晒,一切准备就绪后,上课的时间刚刚好来得及。
     一下课,疯一样杀到学校接小妖精,回家她做作业我炒菜......一阵叮叮当当之后,饭菜刚好她也可以就餐了;下午,又是一轮时间争夺赛,是的,战线不长,可是天天要跟时间比赛。
    我累了,就像个陀螺,旋转是它的惯性,可是却不能转得很洒脱;越是疯狂舞步越飞扬气场越傲娇气数越短暂;老领导的那一席话令我惭愧不已!不要去抱怨任何人,包括你的亲人,甚至你的孩子。一切忙忙碌碌、身心疲惫都是自已造成的!无论任何时候都要从自已身上找原因;什么原因造就这种烦人的局面?包括为人与做事,什么理由都只是烂借口。埋怨别人,只能证明自已是个傻缺。也不要去过分依赖任何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会在黑夜中离开你。没有人是为了你而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别人永远不是自已生活的中心,一生中跟自已共度最多的还是自己,所以尽可能试着让自已成为一个有趣的人,而不是证明别人是错的来显示自己的存在感。
    人生每一步行来,都需要付出代价的,某个人在你的生命中偶然出现,就是为了教会你一些东西。我想我得到了一些,失去了我不想失去的一些,可是这世界上的芸芸众生,又有谁不是这样呢?
    闭上眼睛,平静内心告诉自已,尽心尽力做好自已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则,控制自已的情绪,好好生活;你不快乐 ,谁会同情你的悲伤;你不坚强,谁会怜悯你的脆弱;你不努力,谁会陪你原地停留?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对自已好,多开心一天就是赚双倍。即使某人亏待了你,时间不会亏待你,人生更不会亏待你。
     记住,别忘记最初的自己。
一念之词 - 爱苑杂记 - 那些花儿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