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的每个角落静静绽放...

 
 
 

日志

 
 
关于我

人生的路上有甜苦也有喜忧,拥有一颗平常心,坦然面对一切......晴空万里的生活与阴雨绵绵的生活都是一种风景,用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

墙内(zyp)  

2015-07-08 16:23:57|  分类: 我心我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国著名心理学家马斯洛的金字塔型需求层次分别是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社交需求、爱的需求、尊重需求、自我实现需求。我不明白我为什么只能停留在第三个层次!为什么关键时刻总是委屈我、牺牲我的家庭幸福来成全别人的利益!就因为是个尽扫吗!马勒戈壁,尼玛尽扫!
我的平民姐姐姐夫的夫唱妇随、形影相伴是我无法企及的幸福,永远缺爱、没有安全感、陪伴.......望眼欲穿不惑之年,我还要等到花儿都谢了吗?
我像只迷途的小羊,渴望远处花朵的璀烂却总是够不着。幼年时缺席的父爱,成家后缺失的家庭温暖,无时不刻侵袭而来的没有安全感让我怎么柔情似水、爱得沉醉、无怨无悔?!你是白天,永远不懂夜的黑。我需要陪伴,这在一个月以来反反复复的生病却总是查不出大碍已经体现得淋漓尽致了,情商太低,还因为浪费时间陪我去医院而生气???你从来不肯沉下心来仔细思考我的怪异表现?!
岁月沉寂下来,想想我们的处境我就头痛欲裂。果然是孩子、学生、家务糊在一起而找不到自我是最具美感的,朦胧美。我心中的阴影越来越大,宛若沉疴痼疾,看得越透,伤得越重。
都不知道该如何与你相处了!
离开也解决不了什么问题,可又如何?矛盾、问题纠结交织、恶化,心中有千万头草泥马在奔腾。

墙内(zyp) - 爱苑杂记 - 那些花儿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