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的每个角落静静绽放...

 
 
 

日志

 
 
关于我

人生的路上有甜苦也有喜忧,拥有一颗平常心,坦然面对一切......晴空万里的生活与阴雨绵绵的生活都是一种风景,用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

假如爱有天意  

2015-08-06 18:06:37|  分类: 紫嫣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道该再期盼什么,过去的一切已经烟消云散,如昨夜梦中的泪痕,今朝已无法寻觅。梦里无尽的心思,依稀记得铿锵如鼓,震得世界分崩离析。梦醒时却只留下无法拼合的残片,如远古的文字,无从说起,但那让人隐约记忆的耳语,却像闪电的光年,撕破脑海永恒的夜色。
    不知道梦到了什么,也不愿意去追寻梦中的浮云。我知道,不去爱,自然不会伤害,更不会流泪。拂琴轻唱,不唱悲歌,红尘中的悲伤事已太多,何必自寻烦恼。信手填词,难填笑语,人世间欢乐趣,我知,你知。
    回到没有欢乐,没有希望,没有忧愁的日子。信手拈诗,本应随性长歌,谁料心生幽怨,杜鹃啼血,良人思归。。。谁又能知乱绪之中两重心字,一生愁!回望往昔,物是人非历历,满怀希冀把记忆的点滴汇聚,谁知道却变成野渡无人舟自横。
    日子一天天过去,我一天天在这个城市里漫无目地的闲逛,虽然我已经不再期盼,但是我每次经过的时候都会情不自禁地望过去,看看......直到自已觉得很愚蠢。世间幸有记忆,能记得世界的颜色,世间哀有记忆,能记得世界的灰暗。时间的麻术把彩色与黑白重叠,把它撕裂,把它挥洒.....留下漫天纷飞的纸片,让我去追逐,去拼合.......
 
假如爱有天意 - 爱苑杂记 - 那些花儿假如爱有天意 - 爱苑杂记 - 那些花儿
 
  
假如爱有天意 - 爱苑杂记 - 那些花儿假如爱有天意 - 爱苑杂记 - 那些花儿
 
假如爱有天意 - 爱苑杂记 - 那些花儿假如爱有天意 - 爱苑杂记 - 那些花儿
  
    在春雨里绽放的花朵,随着秋风纷纷飞落,花瓣轻舞,让最后的娇艳在阳光下吟唱出一曲依依不舍的恋歌;秋天里却让无情的秋雨湮灭花的生命,零落成泥碾做尘.....难道世间的一切都应该有始有终.
    离别总是太匆匆,挥一挥手,天边云彩依旧,过客匆匆,蓦然回首才明白,而此时早已曲终人散,落幕的掌声余音在耳,舞台上却只有独身冷对清秋,离别总是太匆匆,挥一挥手,看似欲走还留.秋风里人远游,曾纷飞于身边的温言软语是那风筝的线,如今丝线已断,风筝早已不知归处, 我却不知道一切早已结束,依然贪恋那一截断线,等待风筝归来.离别总是太匆匆,挥一挥手,还依然记得你的气息,还怀念你温暖的手,还偶尔寻觅你的影子......等到秋风再来的时候,我不知道这一切是否也会像残花一样被雨打风吹去,零落、湮灭、了无春痕。
    难相见,易相别,又是落红飞散时.......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