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的每个角落静静绽放...

 
 
 

日志

 
 
关于我

人生的路上有甜苦也有喜忧,拥有一颗平常心,坦然面对一切......晴空万里的生活与阴雨绵绵的生活都是一种风景,用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

烟火岁月,只为遇见你(zyp)  

2015-09-09 12:29:19|  分类: 1314520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烟火岁月,只为遇见你(zyp) - 爱苑杂记 - 那些花儿
  
    纵身扑入泳池后,让自已淹没在无际的水之渊。畅快地独舞吧!闭上眼睛,吹着泡泡,轻盈的身体和欢快的灵魂扭动着、纠缠着。灵魂告诉身体昨夜做过的梦.它飞越了千山万水,克服了艰难险阻,只为寻找那份知已的默契。森林深处的孤影,岛国的沙漠,广袤的国度,不断飘逸的风中,神秘灰色的漩涡,将我卷入迷雾,看不清的双翼,传来谁经过的温柔,穿越千年的伤痛,只为力求一个结果:你留下的灵魂,指引我黑夜中继续不寂寞,穿越千万年的哀愁,你会在尽头等我,多少人爱你青春欢畅的身体,爱慕你的假意和真心,只有我,爱着你朝圣者的灵魂,无论生老、病死......

    身体惬意的前行,告诉灵魂清早穿行人间的快乐 。难道自己不过是这个小城的匆匆过客吗?从俗世里来还是要回到红尘里去,短短数十载的光阴,不过是跟岁月借了个躯壳。繁华盛世就是一杯弥久香醇的佳酿,身体何不一醉方休?遭遇一场姹紫嫣红的风花雪月,抓住幸福,在阳光下和喜欢的人一起筑梦,把握幸福;守着一段冷暖交织的光阴慢慢变老,hold住幸福。佛说身体,无生无死,无苦无悲,无欲无求,是个物质的具体形式而已。做为一具躯壳,真的不必过于固执,须知因果有定,得失要随缘......

 我在缓缓睁大眼睛后,恍如隔世,清风吹,绿叶摆,池水依旧清澈起涟漪。如果,灵魂和身体都不能在一起时,请记住我今世的容颜,等来世我沏一壶茶,温热我今生对你的牵挂....

感谢我们的相见

不会有未来的明天

宿命的相逢已经错过了最美丽的季节

那么让我做一个安静想你的红颜吧

不能给你言语不能给你时间不能爱你不能拥有你

你是我今生最信任的依靠

刮风了   下雨了

花开了   叶落了

我只能远远地看你送你

做一个念你恋你的红颜

多么遗憾

一分一分的痛心

根本不能奢望有朝朝暮暮的诺言

只是因为爱   所以我会

割舍一切无法诉说的伤痛

毅然含泪转身

烟火岁月,只为遇见你(zyp) - 爱苑杂记 - 那些花儿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